森林

备战中考中✨

惊封阅读体

第一次写文,真的很菜,不喜勿入!

第一时间线异端处理局,658线的游戏玩家(不带马戏团,白柳刚进游戏时),44和柯的父母,管家,乔木高中,4的高中同学 等等

cp:塔柳  陆点  飓风蝴蝶  修巫 ...(我磕的满多的,但不一定都会写)

“陆驿站!”有人在远远地朝他挥手,另一只在嘴边挡住成喇叭状放大声音,“异端处理局一支队的训练报名点在这里!你走反了!”
   他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陆驿站转过头,茫然挠头:“我走反了吗?”

  那个人无奈地说:“当然反了啊,那边是二队报名处,一队在这边。”

  陆驿站好奇地回望了一下二队那边正在排队的报名处,他看到一个眉目冷厉,但是样子青涩的男生背部挺得笔直,抬起头对着报名处的人以一种和外表不符合的成熟汇报道:“岑不明,十七岁。”

  “我的志向是二队,进入二队后我会协助你们杀死所有为祸一方的异端。”

  陆驿站收回视线,旁边的人小小声地在他耳边说:“二队是外勤队,高危,志向二队的人杀气都很重的,一般都是受到异端严重迫害,家破人亡只剩自己一个,被异端处理局收养放在训练营长大的孩子。”
   “这个岑不明估计也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身边的声音忽然停止,陆驿站发现周围变得一片漆黑,过了几秒钟远处突然亮起了光,他大声地呼唤,但没有人响应,看着那个光点,只好叹口气向那里走去。

  陆驿站边走边观察四周,可没想到光点突然以极快的速度向他冲过来,他眯上眼睛,却无法躲闪。眼前一片光芒闪过,缓缓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站在一个电影院的门口,这个电影院十分豪华却空荡荡的,一共有三层,正对着座位有一个巨大的屏幕。

“叮咚,人员传送中....”影院里坐满了人,陆驿站也被传到异端处理局处的座位上,而他的旁边坐着刚才见到的岑不明和一个陌生的女人

“怎么回事,我不是在公司吗?”“游戏面板怎么打不开了!”“靠,我还在补作业啊!!!”人群乱成了一堆,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“都给我安静!”董承龙洪亮的声音让人非常有安全感,“是,教官!!”异端处理局马上安静了下来。

  “七班同学,都到这里来!”袁晴晴虽然害怕,但很快让自己冷静,寻找自己的同学。“牧四诚同学呢?你们谁看见他了!”

   “滴,请各位安静”空间响起标准的谷歌女声,听到这话后,本来就不安静的空间更加吵闹了

     ”这是哪里啊,方点,方点人呢?“侯彤看向四周,发现方点和陆驿站坐在第三层中间,身边有一大堆不认识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非法囚禁,我可以告你的!”牧父大声嚷嚷

   “现在怎么办,这里好像不是在游戏”乔木的几个领导和校长在角落里讨论。

   “10,9,8...”屏幕上突然开始倒计时,可没有多少人注意到

    “快把我们放出去”“是谁搞的鬼!”

    "...2,1,时间到"有些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力量按在了座位上,嘴巴怎么也张不开,脸涨的通红。

    “欢迎来到‘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’观影厅,请您不要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观影体验。10分钟提问时间开始,如有问题可举手发言”屏幕又开始了倒计时。

     没有一个人敢第一个站出来,陆驿站还在思考,眼前虚影一晃,身边的陌生女人就举起手来,她的脸上带着笑,丝毫没有害怕”我有问题!“方点对着担忧自己的正十字审判军眨了下眼,轻松地问”这里是什么地方,和白六有关吗,以及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“

   ”这里是‘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’观影厅,是由高位面的人创造的,更多的我无法透露,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过去现在和未来,而你们都是和主角有相关的人物“ ”主角?“ ”是的,你们都是’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‘的角色,但请放心你们都是真实存在的。至于白六,他可没有权限进入这里。“ "那主角是谁?" ”抱歉,现在还无法透露“”那好吧“方点叹了口气,笑眯眯的坐了回去

   这时陆驿站举起了手,”我有个问题“发现大家都看着自己,他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,憨憨的笑着”大家都有事情要做,不会打扰到我们时间吗“ ”请您放心,现在外界的时间都被暂停了,各位也不会感到饥饿和睡意,如有需要可在脑内呼唤,各位的人身安全也会保障的“ ”这样啊“ ”各位还有什么要问的吗“

”那...那个,牧四诚同学在哪?“袁晴晴找了一圈都没有看见,只好向空间询问,坐在第二层的阿曼达看了她一眼“她就是袁晴晴吗”“抱歉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”“好...好吧”

  “现在应该没有问题了吧,请勿大声喧哗,观影马上开始...”


这可能是个坑,所以不要有太多希望,我写这篇文只是希望有人可以给我推相似的文章https://muchen20080903.lofter.com/post/4c1cd90c_2b4c9b532(可以到这里推文哦)

评论(11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